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啊啊啊啊啊!!!! 烦啊!烦啊!

Zzzzzzzzzzzzzzzzz.......

烦啊!为什么?!?!

我不明白!!!!

为什么什么事都来烦我?!?!

不可以让我静一静?!?!

Undang-undang 500题?!?! what the fxxx??? 一天读一百题?????

我的妈啊!你不要以为你的儿子读第一班啊!

还有我的国语也不是很好!!!!你要明白!!(=v=)

=="她"fine!

为什么每天排队的时候。。我都要回头去看她?

为什么我每天都要望去她班。。。看她?why??

为什么我每天都要那么注意她???? 自然反应or 习惯了???

为什么差不多每天早上都跟她一样时间碰到她???

我对她还有feel吗???

我还喜欢她吗???

1 年后,我还有勇气吗? or 她用那句来骗我,来离开我?or 她而今不喜欢我了?

为什么美莹一次又一次的叫我忘记她?? 为什么?我很想问她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oday stop at her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The End----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