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男孩的女孩的故事 [3]

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,他们吵架越来越多,拿着电话就不知
道说什么才好,男孩一直在翻阅女孩的资料和信息,经常给女孩发短信叫女孩不要离开他,没有女孩他会死的,男孩只是默默地关心着女孩,四月三日是女孩的生日,男孩不知道送生日礼物给女孩才好,男孩知道女孩很想要现实的东西就想送她一部手机,因为女孩一直都没有一部好的手机,男孩节约了两个月,用自己的零花钱准备给女孩买手机,可就在生日到来的前些天,女孩给男孩打电话叫男孩送给她礼物,女孩说她很想要,这么多年了男孩也没什么送女孩,男孩也想好了送什么,只是想不通为什么女孩这次这么主动,男孩想着就很痛苦,因为女孩以前不是这样的。女孩给男孩说“她想要项链”,男孩没说什么话只好答应了,男孩跑了很多地方,走过了很多家店才选到了喜欢的,生日前天男孩把礼物寄了过去,晚上给女孩打电话,男孩想着等12刻钟到了,就第一个祝女孩生日快乐,可是没想到12点那刻女孩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,男孩藏在被窝里,偷偷的流泪,一边拨着女孩的电话,12点10分的时候通了,男孩高兴地给女孩说生日快乐,女孩回答了声谢谢,也没说什么话,女孩就说她累了,男孩只好挂了电话,流泪。几天后女孩给男孩打来电话,给男孩说“叫男孩忘了她,他们不合适。”男孩听了这话什么都没说,眼泪大滴的落了下来……之后男孩每天都给女孩打电话,叫女孩不要走,给他机会,可女孩……X月星期天的晚上,男孩拿起电话给女孩打电话,他们说了好多,女孩流泪了,男孩也流泪了,男孩座在操场上一边抽着烟,一边流泪,听着女孩给他说的每句话。“我们不合适,真的,等你以后出身社会就知道了,以前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,我知道你很伤心,但是你一定要面对现实,其实我也不想做出这样的选择,但现实真的很残酷,希望你能好好地读书,能找到以后真正适合你的女孩,你知道为什么这次生日我要你的礼物吗?以前送那么多,我都觉得没什么,因为我觉得这是最后一次,我想让她留下我们最好的记忆,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那么的快乐,其实我们只适合谈恋爱,不适合结婚。这些你以后自然会明白的,以后的日子里,要少抽点烟,做事情不要那么冲动,要为你的朋友爸爸妈妈想想,现在我也觉得我变了很多,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地活下去,过马路的时候小心……我对不起你!希望你能原谅我。”女孩哭着说完这些话,男孩边听边流着泪,什么都没有说就挂了电话,男孩不知道做什么才是好,在操场上躺了好久才回到宿舍。到了宿舍什么都没和朋友说就睡觉了。男孩几天没有吃饭,几天没去上课,每天待在床上躺着,就那样的流着眼泪,男孩想着她们的过去,想着他和女孩的点点滴滴,就不停的哭,朋友问他怎么了,他也不理,每天除了抽烟,睡觉流泪,就没其它的了,那段时间里男孩想让自己挣脱出来,晚上睡觉吃了好多的安眠药,才不让男孩去想女孩,时间没过好久,男孩坚强不起来,忘不了女孩,男孩决定去找女孩,一定要问清楚,知道女孩在那边怎么了。

  男孩在他们那个城市最好的店子里选了一对戒指,装在了盒子里,去女孩的地方找女孩。男孩希望在送给女孩点东西,也希望能挽回女孩的心,这么多年没送女孩好的,希望她看见这个能开心。男孩到了女孩的地方已经是晚上8点过了,男孩去理发店洗了个头,男孩希望自己精神的去面对女孩,男孩想到了女孩的公司门口在给女孩打电话,给女孩惊喜,在路上男孩把戒指紧紧的握在自己的手中,可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,男孩刚要到公司的楼下,穿过一个没有路灯的地方,4,5个年轻的小伙围了上来,男孩着急了,他紧紧的把戒指放在裤兜里握住,4,5个年轻的小伙想抢劫男孩,问男孩有钱没,经过一番的回答后,几个男孩,上前搜身,可男孩死死地抓住戒指不放,最后,一个年轻小伙就捅了男孩几刀,男孩倒在了血泊中,可手还是紧紧抓住不放,这时候有人路过了,几个年轻的小伙看见有人来了,也不顾一切的逃跑了,男孩在血泊中抽动了几下,他心里还是想着女孩,他望着女孩的公司上班的地方就在前方,而都没有到达,男孩躺下身子,朝前一直爬去,可是没爬几米就晕过去了,时间过了好久才有人发现男孩,当120赶到的时候,男孩已经没有呼吸,医护人员把男孩要抬上车的时候,发现男孩手还是紧紧的,松也松不开,最后打开了一看,医护人员才发现一对戒指……男孩离开了,在警方的调查下,通知了男孩的爸爸妈妈,爸爸妈妈看到孩子的时候妈妈就晕了过去……这一切谁都不知道,女孩还不知道男孩已经走了,最后爸爸妈妈回学校收拾男孩的书桌床铺的时候,在电脑的里面的一个文件夹里才看到了事实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