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男孩的女孩的故事 [4]

  9月2日

  今天是我和她从开始到现在分开的第一个次,来到了学
校我就给她打电话了,告诉我这里的情况,嘿嘿,我要好好读书,以后长大了才能养她。

  9月28日

  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,我们一个月都没见面了,好想她,不知道她现在在那边过的好不好,回去了一定要好好玩玩

  10月8日

  我们又分开了,5555,今天走的时候我们都哭了,好舍不得。我爱你XX

  11月26日

  今天她给我打电话来,说她要去深圳工作,我好O哦,我知道出去了的人都会变的,我叫她不要出去但她还是要,我也不想为难她,不过她给我保证了的,她说的出去了,会每天给我打电话的,想我,给我赚钱哈, 哈哈哈 辛苦你了哈 二天我书读出来了 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

  12月28日

  今天好冷哦,要是她在身边多好。

  1月23日

  就快要放假了,我今年要回广州过春节,又能和她在一起了,好开心。

  3月6号

  春节就过完了,和她在一起真开心,还有2年多久出来了,XX等我哦

  5月8日

  今天开运动会,累死我了。

  5月15日

  终于从死神的面前逃出来了,地震把我下死了,哎,爸爸妈妈一点都不想我还要那样的说我,还是XX她能理解我些。

  5月28日

  这篇日记是在车上写的,因为我离开了家,到她那边来了,现在还在赶车,过不了多久我们又能见面了。

  7月12日

  上班好累,不过蛮幸福的,有她在我身边的。

  8月1日

  我们吵架了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,她说我没事找事做XX对不起哈!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不生气了,明天我乖乖的。

  8月13日

  我就要走了,又要走了,真不想去读书,就这样工作还好些。

  1月18日

  今天她说她春节要回来,我好高兴。

  3月4日

  今天我们吵架了,我觉得她不怎么想我了,打电话也是爱理不理的,怎么的哦。还是我自己什么不对。希望你不要生气

  3月7日

  打电话一直在通话中,她怎么了嘛!我好烦哦,是不是……5555555

  4月3日

  今天是她的生日,哇!我酬了两个月的零花钱箱去给她买个手机,可她又要项链,哎,你要项链就要项链吧!不过我还是要给你个手机,祝你生日快乐,要开心哦。今天你又大了一岁,要在那边照顾好自己,以前虽然我们有那么多的不愉快,都忘掉吧,开心。

  4月5日

  没有想到你会这样的对我,几年来你就留下了这样的答案,我真的好伤心,为什么你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,为什么……

  4月6日

  今天我们说了好多的话,其实我知道她还是蛮在乎我的,她也哭了,我也哭了XX以后就不能照顾你了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去做,既然都这样了,我想这也是你最好的选择,其实我很伤心,你扔下我一个人,这一切真的好突然,有时候我都接受不了,很想问你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但是我怕,我怕你又不高兴,所以我没有问,只希望以后了你能照顾好自己。我会等你的,以后脚痛的时候少吃点药,记得早餐一定要吃饭,工作不要太累 ,注意适度,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……

  4月16日

  这么久了,我一直振作不起来,我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,对不起我的朋友,对不起她,朋友这段时间问我怎么了,我没说话,我好像封锁了自己的空间,对不起。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。爸爸妈妈如果我真的有什么事,请你们原谅我,你的儿子下辈子一定报答你们。我走了的话,请不要去找XX。记得把她的照片放在我身边……

  5月20日

  我决定了,明天赶车去找她,不管结果是怎样,我都希望自己开心,她也能开心……

  男孩的爸爸妈妈看到了这一切才知道,事实的所以然。他们没有去找女孩,因为那是他们儿子的最后心愿……

  几年后,女孩要结婚了,女孩想找男孩来参加她的婚礼,她找遍了男孩也没有找到,有一天清明节女孩在自己家乡逛街的时候,她看见了男孩的一个亲戚,从一辆车上下来,女孩没有上前去问,就一直跟着男孩的亲戚,希望能找到男孩,一直到一个乡村,走到了坟前,女孩才知道男孩已经离开了世界,女孩在坟前失声痛哭……最后男孩的爸爸妈妈才给女孩说了这些事。那时候女孩才明白了,当年男孩心里有多苦……女孩后悔不已……





  此故事,很真实,常常发生在自己朋友的身边,希望看了这篇故事都大家都能转发,不要因为遥远的距离改变了感情,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,珍惜在一起的时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